会议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公告

学校召开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2024年第5次会议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8 03:53:39   阅读次数: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供稿)3月6日,黄宝印书记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2024年第5次会议。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的序言,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重要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精神。

2.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关于持续推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3.研究关于发起成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智慧教育研究分会并推荐理事成员工作。

4.研究教学资产采购事宜。

5.研究2024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筹备工作。

6.研究一食堂外立面设计调整方案。

7.审议并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面加强“大思政课”建设“157”行动方案》。

8.审议并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于推进2024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方案》。

9.研究2024年第一批专职教学科研人员、师资博士后招聘工作。

10.研究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工作。

11.审议并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

12.研究高层次人才工作。

13.研究干部兼职工作。

14.研究干部工作。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外经贸网备31118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