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公告

学校召开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2024年第1次会议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2 05:35:00   阅读次数: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供稿)1月3日,黄宝印书记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2024年第1次会议。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接见驻外全体使节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二四年新年贺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文章《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2.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制度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文件。

3.研究2024年学校教职工体检方案。

4.研究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工作。

5.审议并通过《关于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2023年度考核工作方案》。

6.研究干部兼职工作。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外经贸网备31118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