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公告

学校召开2020年第31次党委常委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7 07:34:50   阅读次数: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供稿)12月31日下午,蒋庆哲书记主持召开2020年第31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1.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十六次全会精神。

2.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开好2020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关于开好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

3.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清单》。

4.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书记校长开局项目实施方案》。

5.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关于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人员发放防疫补助的工作方案》。

6.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关于2020年进一步完善绩效工资分配体系工作方案》。

7.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8.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

9.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1年足球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10.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支付大额资金情况的汇报。

11.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对外经贸博物馆陈列展览项目合同》。

12.会议听取了关于科研楼相关改造工程情况的汇报。

13.会议听取了关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法定代表人更换情况的汇报。

14.会议听取了关于第三批巡察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15.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二批主体责任单位清单和内部控制建设材料和《第三批单位开展主体责任清单和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方案》。

16.会议还讨论了干部工作。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外经贸网备31118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