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公告

学校召开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2023年第10次会议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5 04:20:00   阅读次数: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供稿)12月13日,黄宝印书记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2023年第10次会议。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的重要讲话、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和欧盟委员会主席的重要讲话和在越南媒体发表的署名文章,学习12月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内容。

2.审议并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组考工作方案》。

3.审议并通过学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巡视组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关于上一轮巡视整改未完成事项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4.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建设工作。

5.审议并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合作办学协议>补充协议》。

6.审议并通过《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

7.研究干部工作。

8.研究其他有关工作。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外经贸网备31118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