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公告

学校召开2019年第19次党委常委会

【  发布日期:2019-06-24 06:40:00   阅读次数:

(党委办公室供稿)6月4日下午,蒋庆哲书记主持召开2019年第19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1.会议传达学习了首都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会议重要精神。

2.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落实巡视发现的校领导违规取酬自查自纠不彻底问题整改清退情况的报告》。

3.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关于“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的工作安排。

4.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协议》。

5.会议听取了关于第八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提案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6.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修订)》《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

7.会议审议了通过《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公文处理实施办法》。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外经贸网备31118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