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公告

学校召开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2024年第4次会议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9 02:40:00   阅读次数: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供稿)2月2日,黄宝印书记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2024年第4次会议。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重要会议、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和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和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对北京交通大学肯尼亚留学生及校友代表的复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2.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等重要文件。

3.研究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4.研究青岛研究院校园改造资金结算工作

5.审议并通过《关于做好2023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的工作方案》。

6.研究干部工作。

7.研究2024年春季开学初工作安排。

8.研究校领导同志工作分工。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外经贸网备31118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