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公告

学校召开2022年第18次党委常委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5 05:35:00   阅读次数:

5月20日,黄宝印书记主持召开2022年第18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

1.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8日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4月21日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精神,深入学习了《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2.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

3.会议传达了北京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北京市相关工作要求,研究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4.会议听取了关于原印刷厂欠款问题的调查和处理建议的汇报。

5.会议听取了关于华德公寓一、二段使用方案的汇报。

6.会议听取了关于清理学校对《国际贸易问题》杂志社投资情况的汇报。

7.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度第二批“北京市生活困难党员帮扶专项资金”补助申报工作情况的汇报。

8.会议听取了高层次人才推荐工作的汇报。

9.会议听取了关于干部兼职工作的汇报。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外经贸网备31118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