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公告

学校召开2020年第10次党委常委会

【  发布日期:2020-06-05 11:23:00   阅读次数: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供稿)6月2日下午,蒋庆哲书记主持召开2020年第10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1.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扶贫工作任务分解表》。

2.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课自评报告》。

3.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第十五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推荐评选情况的工作汇报。

4.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武汉工商学院“一帮一”行动协议》。

5.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评选推荐人选情况的工作汇报。

6.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2020年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申报方案的工作汇报。

7.会议还讨论了干部兼职问题。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外经贸网备31118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