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公告

学校召开2022年第40次党委常委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1 06:55:00   阅读次数:

10月26日,黄宝印书记主持召开2022年第40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

1.会议传达了近期北京高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双调度会议精神,研究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2.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

3.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第七批巡察工作实施方案》。

4.会议研究了共青团工作,听取了关于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相关工作的汇报。

5.会议听取了关于党员发展和转正情况的汇报。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外经贸网备31118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