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公告

学校召开2020年第29次党委常委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9 02:10:27   阅读次数: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供稿)12月8日下午,蒋庆哲书记主持召开2020年第29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1.会议听取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工作情况的汇报。

2.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2020年度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专题报告》。

3.会议研讨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

4.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校《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执行情况和2021年建议计划说明》。

5.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图书馆水源热泵缴费工作的情况汇报。

6.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财经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试行)》。

7.会议听取了纪检相关工作汇报。

8.会议还研讨了近期学校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UIBE.VERSION.12.0 Copyright UIBE All Right Reserved 外经贸网备31118002